直播吧6月27日訊 據《足球報》報道,擺在河北隊面前的首要任務是俱樂部到底還能否繼續存在。

第6輪比賽以0-5的比分慘敗武漢三鎮後,,河北隊六輪全敗,與同樣是六連敗的廣州城處於積分榜倒數前兩位。

賽後的新聞發佈會,談及二次轉會期間是否引進新外援,金鐘夫很無奈地表示:“從我個人的觀點來說的話,我希望這件事是可以發生的,(並且)希望能夠儘快發生。外援可以改善球隊的綜合實力,但是這個不是在我的層面上能夠決定的。”

《足球報》認爲,對於目前的河北隊而言,首先要確定的其實不是引援,而是俱樂部到底何去何從。河北足球俱樂部股改的可能性已經幾乎沒有了,目前的方案是華夏幸福集團繼續運營俱樂部,但河北省和廊坊市方面會給予一定的支持,這原本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案,但尷尬的是,目前相關方面的支持政策尚未兌現,與此同時,俱樂部也沒有能夠獲得更多的支持,此前華夏幸福球員就表示,球隊已經一年多一分錢沒發過了。

所以,擺在河北隊面前的首要任務不是戰績,不是保級,不是引援,而是俱樂部到底還搞不搞?如果搞下去的話,到底怎麼搞?欠薪怎麼解決?未來的薪水能否及時發放?

(南陵哭哭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