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7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摆在河北队面前的首要任务是俱乐部到底还能否继续存在。

第6轮比赛以0-5的比分惨败武汉三镇后,,河北队六轮全败,与同样是六连败的广州城处于积分榜倒数前两位。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谈及二次转会期间是否引进新外援,金钟夫很无奈地表示:“从我个人的观点来说的话,我希望这件事是可以发生的,(并且)希望能够尽快发生。外援可以改善球队的综合实力,但是这个不是在我的层面上能够决定的。”

《足球报》认为,对于目前的河北队而言,首先要确定的其实不是引援,而是俱乐部到底何去何从。河北足球俱乐部股改的可能性已经几乎没有了,目前的方案是华夏幸福集团继续运营俱乐部,但河北省和廊坊市方面会给予一定的支持,这原本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案,但尴尬的是,目前相关方面的支持政策尚未兑现,与此同时,俱乐部也没有能够获得更多的支持,此前华夏幸福球员就表示,球队已经一年多一分钱没发过了。

所以,摆在河北队面前的首要任务不是战绩,不是保级,不是引援,而是俱乐部到底还搞不搞?如果搞下去的话,到底怎么搞?欠薪怎么解决?未来的薪水能否及时发放?

(南陵哭哭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