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7日訊 三人籃球世界盃季軍之戰,中國女籃對陣立陶宛女籃。剛剛結束不久的半決賽裏,罰球失準加上失誤過多,中國女籃1分惜敗法國無緣決賽。小組賽中國女籃曾戰勝立陶宛。一開場,雙方勢均力敵,比分咬得很緊。中國女籃輪番衝擊籃筐頻頻得手,立陶宛連投帶罰頑強咬住。此後中國女籃突然發力,攻防兩端完全佔據上風,打出10-2的進攻高潮鎖定勝局。最終,中國女籃輕取立陶宛,以季軍的成績完成本次世界盃之旅。

比賽開始,中國女籃內傳內由曹君偉上籃得手先拔頭籌,莫妮卡遠投2分迅速回應。中國女籃強攻內線,王麗麗單打得手後萬濟圓和張芷婷連續籃下打成,立陶宛不斷造成殺傷通過罰球緊緊追趕。莫妮卡中投命中,中國女籃內外開花連得3分強勢回應。王麗麗保護籃板同時造成對手犯規兩罰全中,隨後和張芷婷完成漂亮的2打2內線打中幫助中國女籃擴大領先。立陶宛連續打鐵失誤,中國不斷籃下拿分擴大優勢。張芷婷上籃得手後中國女籃獲得兩位數的領先,萬濟圓罰球一擊斃命,最終,中國女籃輕取立陶宛,以季軍的成績完成本次世界盃之旅。

中國女籃首發:王麗麗、張芷婷、曹君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