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6日訊 據《世界體育報》報道,馬納伊已經結束了在意甲斯佩齊亞的租借期,球員即將回到巴塞羅那,他希望用表現來說服主帥哈維留下自己。

去年夏天,馬納伊被租借至斯佩齊亞,在意甲,這位阿爾巴尼亞前鋒共出戰30場,期間貢獻了5個進球。據瞭解,斯佩齊亞不準備執行270萬歐的買斷條款,而且他們也不打算跟巴薩議價。

7月4日,馬納伊將回到巴薩參加集訓,並跟隨哈維備戰季前賽。去年的季前賽中,馬納伊是巴薩的頭號射手,在他出戰的117分鐘裏,共計打進4粒入球。目前,25歲的馬納伊吸引了一些西班牙和意甲球隊的關注。

巴薩與球員經紀人一直保持對話,雙方對所有選項均保持開放態度,無論轉會還是租借加強制買斷條款,儘管他只剩下一年合約。2021/2022賽季,斯佩齊亞向巴薩支付了30萬歐來租借馬納伊。

馬納伊深知留在巴薩的困難性,但他同時相信,一旦得到機會,他將竭盡全力地用表現來說服哈維。2020年1月,馬納伊以70萬歐身價從阿爾巴塞特轉會加盟巴薩。

(琪子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