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3日訊 意大利名將維埃裏在不久前接受採訪,談到了自己和國米之間的羈絆。

在被問到“國米對你而言爲何尤爲特殊”的問題是,維埃裏表示:“因爲我們當時有着雄心勃勃的計劃,我們都渴望勝利。”

“還有羅納爾多,我認爲我們兩人本可能取得更多成就。我們表現得很好,每年都在爲冠軍而言,這是最重要的。”

“老闆也很重要,(莫拉蒂)主席先生深愛俱樂部,並且爲之付出了一切。即便是在我們因爲沒能取勝而感到失望時,我們仍然想要贏球。”

“球場總是一票難求,我和大羅搭檔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我們沒能贏得意甲冠軍或者盃賽冠軍,但我們總是能夠參與競爭,而球場氛圍也令人難以置信。”

而談到國米本賽季的表現時,他點評道:“他們是衛冕冠軍,幾乎整個賽季都表現出色,只是在博洛尼亞發揮失常,這讓他們丟掉了冠軍,因爲米蘭雙雄此後都沒有丟分。”

“這樣的爭冠形勢很棒,因爲直到最後一輪我們仍不知道誰將奪冠。這也是我們當前的意甲聯賽所需要的。明年尤文也會參與爭冠,他們總是爭冠熱門,這也會讓意甲更加精彩。”

(richar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