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1日訊 據《米蘭體育報》報道,尤文也在關注拉斯帕多里,準備與那不勒斯進行競爭。

報道稱,那不勒斯邊路引援首選已經確定爲拉斯帕多里,那不勒斯已經爲引進拉斯帕多里向薩索洛提交了一份2500萬歐元至3000萬歐元的報價,而薩索洛總經理卡爾內瓦利也坦言他們已經收到了報價。目前雙方正在進行接洽,拉斯帕多里本人很樂意加盟那不勒斯,但是在今夏出售斯卡馬卡後,薩索洛並不需要通過出售拉斯帕多里來籌集資金,因此雙方陷入了典型的僵持局面。

尤文也對拉斯帕多里感興趣,並且已經與拉斯帕多里的經紀人圖利奧-廷蒂取得了聯繫,以瞭解拉斯帕多里的合同情況以及與那不勒斯的談判進程。這只是一次探索性的考察,尤文目前的引援首選仍是莫拉塔,不過尤文幾個月前就開始關注拉斯帕多里,而且阿萊格里也願意在自己的戰術體系中給拉斯帕多里騰出位置,拉斯帕多里在國家隊層面的出色表現已經爲他吸引了廣泛的關注。

對於那不勒斯而言,要想簽下拉斯帕多里,他們首先需要出售球員來籌集資金,澤林斯基可能加盟西漢姆聯,如果澤林斯基離隊,那麼那不勒斯將得到一筆豐厚的轉會費。因此對那不勒斯來說,接下來的兩個任務就是說服澤林斯基加盟西漢姆聯,以及在拉斯帕多里的競爭中戰勝尤文圖斯。

意大利前鋒拉斯帕多里今年22歲,他能擔任左邊鋒,也能擔任中鋒、二前鋒和攻擊型中場。在德轉網站中,拉斯帕多里的身價估值爲2800萬歐元。上賽季,拉斯帕多里爲薩索洛在意甲聯賽中出場36次,貢獻10球6助攻。國家隊層面,拉斯帕多里爲意大利國家隊出場13次,打進3球。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