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9日讯 中超联赛第5轮,天津津门虎将对阵沧州雄狮。《天津日报》撰文表示,天津津门虎仍需尽快磨合,周通和埃德尔还需疗伤。

昨天天津津门虎的训练安排在上午,在联赛中受伤的周通和外援埃德尔,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们目前的重要任务是疗伤。外援贝里奇全程参与了球队的训练,尽管伤情已经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恢复,不过他的训练内容和训练强度,依然要紧密贴合他的康复进度。备战期间意外骨折的钱宇淼,近期已经开始参与部分对抗训练。几乎从新赛季开始才有机会进行外场训练的张卫,最近状况调整不错,应该可以逐渐获得出场机会。

为应对密集赛程,津门虎队采取了“人员深度轮换”,除了第2轮比赛的首发阵容,大比例地复制了首轮的首发阵容之外,随后的第3轮、第4轮比赛,首发阵容变化都非常大。这一方面是为了保证队员们的身体状态,尽量避免疲劳引发的伤病;另一方面,也是由于队伍经过赛季开始前的大幅度人员调整,仍然需要尽快磨合。

天津津门虎4轮比赛过后2平2负积2分,排在梅州赛区第5名。

(光影追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