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8日讯 2022赛季,全华班出战的大连人目前取得了1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老将阎相闯表现出色,4场比赛贡献了1个进球和3次助攻。在接受《足球之夜》采访时,阎相闯谈到了自己的感受。

——谈足球生涯

阎相闯:我觉得就是一种年龄、一种心情、一种领悟,18岁的时候正值青春,比较懵懂,现在经历了这么多,心态比较坦然、平和。

——谈梦想

阎相闯:我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12岁去其他城市求学,从小看大连万达队比赛,也是幻想过有朝一日为家乡球队效力。如果你要问我大连在我心目中是个什么地位,父母给了我生命,大连也给了我生命。

——谈北京国安

阎相闯:如果说大连给了我生命,那么北京给了我养育,我觉得我的成长是在北京,在国安时期,不管是在那儿的球迷、俱乐部还是队友、教练,都给了我很大很大的帮助,使得我得到了很多财富,对这座城市和俱乐部是非常感激的。

——谈坎坷经历

阎相闯:我觉得一路走来,有满意的时候,也有自己觉得自己做得不太好的时候,但人生就是这样,当你回过头来看,觉得之前有一些做得不太好的地方,但只有经历了这么多之后,才会懂得更加珍惜。

——谈日常爱好

阎相闯:经历了这么多,我觉得当你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做到极致。在屋里不打游戏,顶多看看书,看看视频,喜欢把足球元素、个人集锦循坏播放,当我踢前锋的时候会看看前锋的集锦。

——谈归来依旧是少年

阎相闯:归来依旧是少年,这句话我很喜欢,但我更喜欢上一句,愿你走出半生。你经历了这么多,不管挫折还是困难,还能保持积极的心态,我觉得自信、坦荡,这是很难得的。而且经历了这么多,对足球的热爱和情怀是始终都存在的,也希望自己今后还能有好的表现。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