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8日訊 勇士昨日在客場戰勝凱爾特人,4比2拿下本賽季的總冠軍,庫裏榮膺FMVP。

賽後,追夢批判了那些不靠譜的媒體人們。

追夢首先點名了Nick Wright,他說:“Nick Wright,你說過庫裏已經完蛋了,不會再進總決賽;你還說過維金斯不配3年9500萬,勇士做了史上最爛的交易。我希望你現在仍然堅持這些說法,堅持你自己!並告訴我們你爲什麼會那麼說。告訴我們,爲什麼你在這輪總決賽裏一直嗶嗶賴賴然後突然就開始支持我們勇士隊了,告訴大夥爲什麼!”

我在質疑的是你的籃球理解,你說出的這些扯犢子言論,就是我們創建新媒體的原因。

“我來說說什麼是新媒體。新媒體,第一,堅持自己的言論。我們不會爲自己的言論道歉,我們堅持自己的言論。不論我們說的是好是壞還是不同,我們都堅持自己的說法。

第二,我們不會去製造爭議。籃球是一項美麗的比賽,如果你瞭解籃球,籃球會給你足夠多的東西去談論。但問題就是,談論籃球的這些人都不懂籃球。

我們新媒體不做這些事情,這就是爲什麼CJ、雷迪克、我在臺上閃閃發光。我們不製造爭議,我們只是談論我們關於比賽的理解,珍惜這些、分享這些,媒體應該是這樣的。”

“你登上電視不是去給某支球隊加油的,沒人在乎你是誰的球迷,你上電視是去分析籃球的。”

我們卻看到肯德里克-帕金斯穿得像個小丑、像個犯人一樣出現在電視上,但是今晚的比賽他卻先溜了,堅持你的說法啊兄弟!

(Humphre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