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8日讯 勇士昨日在客场战胜凯尔特人,4比2拿下本赛季的总冠军,库里荣膺FMVP。

赛后,追梦批判了那些不靠谱的媒体人们。

追梦首先点名了Nick Wright,他说:“Nick Wright,你说过库里已经完蛋了,不会再进总决赛;你还说过维金斯不配3年9500万,勇士做了史上最烂的交易。我希望你现在仍然坚持这些说法,坚持你自己!并告诉我们你为什么会那么说。告诉我们,为什么你在这轮总决赛里一直哔哔赖赖然后突然就开始支持我们勇士队了,告诉大伙为什么!”

我在质疑的是你的篮球理解,你说出的这些扯犊子言论,就是我们创建新媒体的原因。

“我来说说什么是新媒体。新媒体,第一,坚持自己的言论。我们不会为自己的言论道歉,我们坚持自己的言论。不论我们说的是好是坏还是不同,我们都坚持自己的说法。

第二,我们不会去制造争议。篮球是一项美丽的比赛,如果你了解篮球,篮球会给你足够多的东西去谈论。但问题就是,谈论篮球的这些人都不懂篮球。

我们新媒体不做这些事情,这就是为什么CJ、雷迪克、我在台上闪闪发光。我们不制造争议,我们只是谈论我们关于比赛的理解,珍惜这些、分享这些,媒体应该是这样的。”

“你登上电视不是去给某支球队加油的,没人在乎你是谁的球迷,你上电视是去分析篮球的。”

我们却看到肯德里克-帕金斯穿得像个小丑、像个犯人一样出现在电视上,但是今晚的比赛他却先溜了,坚持你的说法啊兄弟!

(Humphre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