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6日訊 近日名記Tim MacMahon採訪了負責裁判發展和培訓的NBA高級副總裁蒙蒂-麥卡琴(Monty McCutchen,在NBA擔任裁判25個賽季,執法過1400多場常規賽169場季後賽16場總決賽,最後一次總決賽執法是2017年騎勇大戰G3)。

MacMahon問:“總決賽每場比賽後的第二天早上,該場比賽的最後2分鐘裁判報告都會成爲新聞。你們有沒有討論過延長裁判報告所覆蓋的的比賽時間?你對這些裁判報告作何評價?”

麥卡琴說:“我們認爲目前的裁判報告是成功的。在保證比賽公開透明這方面,我們做的非常成功(We've been very successful being transparent)。我們本着誠實的態度在看每一場比賽的慢放錄像。我們非常認真地處理每一份裁判報告。”

對於能否延長裁判報告所覆蓋的比賽時間,他這樣說:“現在,每一場比賽的慢放錄像需要由15名審覈員花費8小時才能分析完,然後這些完整的錄像會發給相關的球隊。如果把裁判報告所覆蓋的比賽時間延長到整個第四節或整場比賽,那在常規賽階段,當一天有多場比賽的時候,我們就不能在第二天早上9點之前發佈裁判報告。我們確實討論過延長裁判報告,但至少目前來看還不可行。”

(前任城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