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6日讯 近日名记Tim MacMahon采访了负责裁判发展和培训的NBA高级副总裁蒙蒂-麦卡琴(Monty McCutchen,在NBA担任裁判25个赛季,执法过1400多场常规赛169场季后赛16场总决赛,最后一次总决赛执法是2017年骑勇大战G3)。

MacMahon问:“总决赛每场比赛后的第二天早上,该场比赛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都会成为新闻。你们有没有讨论过延长裁判报告所覆盖的的比赛时间?你对这些裁判报告作何评价?”

麦卡琴说:“我们认为目前的裁判报告是成功的。在保证比赛公开透明这方面,我们做的非常成功(We've been very successful being transparent)。我们本着诚实的态度在看每一场比赛的慢放录像。我们非常认真地处理每一份裁判报告。”

对于能否延长裁判报告所覆盖的比赛时间,他这样说:“现在,每一场比赛的慢放录像需要由15名审核员花费8小时才能分析完,然后这些完整的录像会发给相关的球队。如果把裁判报告所覆盖的比赛时间延长到整个第四节或整场比赛,那在常规赛阶段,当一天有多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就不能在第二天早上9点之前发布裁判报告。我们确实讨论过延长裁判报告,但至少目前来看还不可行。”

(前任城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