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6日訊 卡塔爾方面宣佈,他們希望在沙漠中安裝1000頂傳統的貝都因人帳篷,以便爲前來觀看世界盃賽事的球迷使用。

預計世界盃期間,將有120萬名球迷前往卡塔爾觀賽,爲了容納這些球迷,卡塔爾方面希望在沙漠中安裝1000頂傳統的貝都因人帳篷。世界盃最高組織委員會主辦官員奧馬爾-賈比爾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這是世界盃期間可提供的選項之一,是一個真正的露營地。我們需要讓球迷們體驗沙漠風光和貝都因人風格的帳篷。”這些營地將通過發電機提供電力,擁有自來水和污水處理,但沒有空調。

據奧馬爾-賈比爾介紹,這些帳篷將安裝在卡塔爾南部沙漠邊緣的Sealine海灘,還有其他尚未宣佈的地區。雖然卡塔爾的住宿數量和價格令許多球迷感到擔憂,但這位官員表示:“世界盃期間卡塔爾擁有超過10萬間的客房可供選擇。”他表示未來還將宣佈更多的選擇,以匹配前來觀賽球迷的不同需求。包括臨時建造的“度假村”、公寓、別墅、和停泊在多哈港的兩艘遊輪上的客艙。

奧馬爾-賈比爾還透露,目前許多酒店都被預訂給了球隊、裁判和官員,但國際足聯承諾將退訂那些多餘的房間。“在7月和9月,預訂平臺上將會有許多酒店可供選擇,而且正在建設中的酒店也將在10月完工。最高峯的時間段應該是11月25日、26日和27日,也就是小組賽的中段,這是一個球迷高峯,但並不意味着在這一時間段我們沒有房間。”

(timb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