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8日訊 據《利物浦回聲報》報道,埃弗頓將在年底世界盃期間前往澳大利亞踢比賽。

太妃糖已同意參加悉尼超級盃,賽事計劃在11月中旬開始,參加的隊伍包括凱爾特人、悉尼FC和西悉尼流浪者。這將是埃弗頓第三次訪問澳大利亞,也是自2010年以來的首次。

本週,《回聲報》證實悉尼超級盃賽事組織者聯繫了埃弗頓,在格拉斯哥流浪者退出賽事後,他們希望邀請埃弗頓來補完四強陣容,現在埃弗頓已經證實會參加這項賽事,計劃將踢兩場比賽。

蘭帕德的球隊會先在11月20日踢凱爾特人,然後在11月23日踢西悉尼流浪者,11月17日凱爾特人vs悉尼FC則會是賽事首戰。

談及這次旅程,蘭帕德說道:“我們非常期待在今年晚些時候前往澳大利亞,冬季世界杯爲我們提供了這個機會,讓我們訪問一個美麗的國家,並與真正強大的對手較量。我們在澳大利亞也有很多熱情的埃弗頓球迷,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和他們敘舊了。除了有世界盃任務的球員外,我們將帶着我們最強的陣容出征。這將是一次在各個層面上都非常值得的旅行,我們很高興能參與其中。”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