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5日訊 6月17日16:30,滄州雄獅將在中超第4輪對陣深圳隊。今天,滄州雄獅主帥薩布利奇和球員樸世豪出席了賽前新聞發佈會。

——介紹備戰

薩布利奇:大家下午好,這幾天下了很多雨,各支球隊都因爲天氣原因導致訓練計劃遭受影響。時間過得很快,一場場比賽即將到來,我們需要儘快恢復,準備好比賽。下一場的對手深圳是一支實力強勁、經驗豐富的球隊,包括他們的主教練李章洙也擁有豐富的執教經驗。他們在前三場比賽展現了很強的組織性和實力。我認爲梅州賽區是三個賽區中競爭最激烈的,因此我們要全力準備好每場比賽。

樸世豪:我們比深圳多出一天休息時間,相信週五的比賽會很艱苦,球隊會按照主教練的要求拼盡全力,希望能取得好的結果。

——上場比賽場面被動,本場會否有改觀?

薩布利奇:上一場比賽的上半場我們的表現不夠好,希望後面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接下來的比賽我們會全力踢好,尤其是在開場階段,因爲也許以後我們不會再有像上半場那樣的好運氣了。

——奧斯卡傷勢如何?

薩布利奇:奧斯卡已經開始慢跑恢復,但考慮到各方面因素,讓他在週五的比賽中上場是十分冒險的事情,儘管離比賽還有兩天,但我可以肯定他很難出現在下場比賽。

(南陵哭哭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