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2日訊 《隊報》消息,巴黎總監坎波斯有意爲球隊引進萊萬,從而改善“姆巴佩依賴症”。

該媒體透露,新總監坎波斯雄心勃勃,計劃在今夏引進1名中衛、3名中場、1名邊鋒,此外還想要引進1名前鋒。而前鋒位置上最引人矚目的就是萊萬。坎波斯相信,萊萬能夠爲巴黎帶來新的提升。

除了個人數據出色之外,萊萬也能夠讓巴黎的前場實力再上一層樓。爲了避免上賽季的“姆巴佩依賴症”,過去3個賽季幾乎都能打進50球的萊萬將能夠爲姆巴佩分擔進球壓力。

《隊報》指出,巴黎在過去多年經常問詢萊萬的情況,但拜仁不願開啓談判。而今情況則有所不同,合同僅剩1年的萊萬已經公開表態想要離隊。

萊萬和他的妻子都很喜歡巴黎,不過他當前更想要加盟巴薩,拉波爾塔還曾承諾會盡一切努力簽下他。但正如特巴斯所言,巴薩目前囊中羞澀,拜仁已經拒絕了巴薩方面的第一份報價(約3200萬歐元)。

該媒體還指出,儘管面臨2到3億歐元赤字,但巴黎的財力明顯更強。不過在引進萊萬之前,他們還需要出售伊卡爾迪以騰出空間。

《隊報》還認爲,在萊萬加盟後,姆巴佩的主力地位仍然不可動搖,而梅西和內馬爾中有1人將淪爲替補。而根據上賽季的表現,內馬爾的處境更爲不妙。

(richar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