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8日讯 近日,巴黎圣日耳曼门将纳瓦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自己未来的一些话题。

纳瓦斯说道:“一切都很清楚,我非常平静,精力集中在国家队上面。说到我的俱乐部,我和巴黎圣日耳曼还有两年合同,对我来说这是唯一能说的,我一直都是一个斗士,我喜欢挑战,我们看看上帝会让我的生命中出现什么吧,他知道一切,我完全在他的掌控中。”

“之后我们会去分析是否与家人一起留在巴黎或者是去其它地方,不过对我来说这不是最重要的,现在我的精力在国家队,但我与巴黎还有两年合同,我不认为有其它选项。”

对于与多纳鲁马的竞争,纳瓦斯坦言:“在任何球队你都不能确保总是能出场,但我的感受是当一名球员去竞争时,有可能首发打满所有比赛。”

“我们不喜欢的此前一年球队的状况,对于离开一家俱乐部来说,需要发生很多事情,那不像是出售一匹马一样简单,有很多事情都很重要,是很有决定性的。”

(Pau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