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8日訊 近日,巴黎聖日耳曼門將納瓦斯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談到了關於自己未來的一些話題。

納瓦斯說道:“一切都很清楚,我非常平靜,精力集中在國家隊上面。說到我的俱樂部,我和巴黎聖日耳曼還有兩年合同,對我來說這是唯一能說的,我一直都是一個鬥士,我喜歡挑戰,我們看看上帝會讓我的生命中出現什麼吧,他知道一切,我完全在他的掌控中。”

“之後我們會去分析是否與家人一起留在巴黎或者是去其它地方,不過對我來說這不是最重要的,現在我的精力在國家隊,但我與巴黎還有兩年合同,我不認爲有其它選項。”

對於與多納魯馬的競爭,納瓦斯坦言:“在任何球隊你都不能確保總是能出場,但我的感受是當一名球員去競爭時,有可能首發打滿所有比賽。”

“我們不喜歡的此前一年球隊的狀況,對於離開一傢俱樂部來說,需要發生很多事情,那不像是出售一匹馬一樣簡單,有很多事情都很重要,是很有決定性的。”

(Paul)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