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7日訊 拜仁中場新星穆西亞拉在去年春天完成德國國家隊的首秀,並隨隊出戰歐洲盃。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表示他們本希望穆西亞拉選擇英格蘭,但鑑於他在俱樂部的環境這是很難的事情。

索斯蓋特:“如果他選擇留在我們這裏,那我們當然會非常高興。但如果你每天都在拜仁訓練,被德國國腳包圍,那麼這是一個很難做出的選擇。”穆西亞拉在U21國青隊時仍選擇爲英格蘭效力,他在去年2月選擇加入德國會籍,19歲的他至今已經爲德國隊出場11次。

索斯蓋特:“我們很享受與他一起在我們的國青隊中工作,並且也知道他是一名偉大的球員,他也將在未來成爲一名偉大的球員。儘管如此,看到他如此出色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北京時間明天凌晨,英格蘭將在客場與德國隊交手。索斯蓋特對於對手主帥弗裏克稱讚有加:“大家可以從他帶領拜仁實現的成就中看到許多的要素,可以看到在進攻端上的團結、高位壓迫、施壓等內容,這是我們必須好好準備的。”

索斯蓋特:“我們想要拿出好的表現,這場交手對於球迷會是一場偉大的比賽,我們希望每個人都做到這點。”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