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7日訊 中超第2輪,成都蓉城對陣北京國安,國安主帥謝峯賽前表示,對陣成都會對人員進行適當調整。

談及備戰,謝峯說道:“第一場比賽後我們進行了小結,我們在防守特別是防反擊上出現了問題,年輕球員要學會成長,不要在比賽中總犯同樣的錯誤。這兩天的訓練以恢復調整爲主,我們會適當進行人員調整,蓉城第一場打得不錯,也比我們多調整一天,想要贏得比賽,我們就要比對手付出更多跑得更多,沒有一場比賽是輕鬆的。

我們遇到的問題是天氣熱、調整時間短、賽程密集,這就要拼雙方的意志品質,明天的比賽對我們兩隊都很重要,希望球員擺正心態,力拼對手,爭取打好這場比賽。”

姜祥佑說道:“我的首秀輸了很可惜,間隔時間短以恢復爲主,作爲防守球員,希望第二場比賽不要失球,並跟隨球隊拿下勝利。”

謝峯隨後說道:“首輪輸了需要總結,但是要儘快忘掉比賽,後面還有很多比賽,這兩天的訓練大家積極調整心態,相信隊員能很快調整過來。”

談及球隊對可能迴歸的喬納森是否有部署,謝峯說道:“喬納森以前在天津踢了幾個賽季,我想他迴歸以後對他們有一定幫助,但他的狀態還不是最佳,特別是成都鋒線身高高包抄能力強,我們進行了針對性部署。”

談及張呈棟的停賽,謝峯說道:“張呈棟停賽對我們有一定影響,但是每個人對我們都很重要,替補球員也會做好準備,雖然一名球員停賽有損失,但希望替補能做得更好。”

談及中超聯賽的適應性和強度,姜祥佑說道:“我覺得挺正常的,這個位置需要對抗,我應該適應對抗適應強度,把自己更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談及自己中超首秀的表現,姜祥佑說道:“我還是那句話,第一場的失利很可惜,我也覺得我還沒發揮出百分百的實力。至於這場比賽,我們都很想拿下這場比賽,希望有好的結果。”

(Luc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