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7日讯 中超第2轮,成都蓉城对阵北京国安,国安主帅谢峰赛前表示,对阵成都会对人员进行适当调整。

谈及备战,谢峰说道:“第一场比赛后我们进行了小结,我们在防守特别是防反击上出现了问题,年轻球员要学会成长,不要在比赛中总犯同样的错误。这两天的训练以恢复调整为主,我们会适当进行人员调整,蓉城第一场打得不错,也比我们多调整一天,想要赢得比赛,我们就要比对手付出更多跑得更多,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

我们遇到的问题是天气热、调整时间短、赛程密集,这就要拼双方的意志品质,明天的比赛对我们两队都很重要,希望球员摆正心态,力拼对手,争取打好这场比赛。”

姜祥佑说道:“我的首秀输了很可惜,间隔时间短以恢复为主,作为防守球员,希望第二场比赛不要失球,并跟随球队拿下胜利。”

谢峰随后说道:“首轮输了需要总结,但是要尽快忘掉比赛,后面还有很多比赛,这两天的训练大家积极调整心态,相信队员能很快调整过来。”

谈及球队对可能回归的乔纳森是否有部署,谢峰说道:“乔纳森以前在天津踢了几个赛季,我想他回归以后对他们有一定帮助,但他的状态还不是最佳,特别是成都锋线身高高包抄能力强,我们进行了针对性部署。”

谈及张呈栋的停赛,谢峰说道:“张呈栋停赛对我们有一定影响,但是每个人对我们都很重要,替补球员也会做好准备,虽然一名球员停赛有损失,但希望替补能做得更好。”

谈及中超联赛的适应性和强度,姜祥佑说道:“我觉得挺正常的,这个位置需要对抗,我应该适应对抗适应强度,把自己更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谈及自己中超首秀的表现,姜祥佑说道:“我还是那句话,第一场的失利很可惜,我也觉得我还没发挥出百分百的实力。至于这场比赛,我们都很想拿下这场比赛,希望有好的结果。”

(Luc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