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7日訊 北京時間週三凌晨的歐國聯小組賽第二輪比賽,意大利將坐鎮主場迎戰匈牙利。在本場比賽之前的新聞發佈會上,意大利國家隊主帥曼奇尼對本場比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曼奇尼說道:“這不會是一場簡單的比賽,因爲簡單的比賽已經不復存在。匈牙利用自己的優點擊敗了英格蘭,在歐洲盃上他們也戰平了法國和德國。他們是一支很難對付的球隊,他們有着高大且強壯的中場,在進攻端的實力也很強。”

“我想是我將馬爾科-羅西帶到了桑普(上世紀90年代,曼奇尼和馬爾科-羅西曾在桑普並肩作戰,後者如今擔任匈牙利主帥),他是一個很好的人,也是一位優秀的主教練。他讓匈牙利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他們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

“尼翁託只有18歲,我們不應給他太大的壓力,他必須在安靜的環境下得到成長。以他這樣的年齡,他脫穎而出的地方之一就是知道如何支配球,而且他的速度非常快。他踢的是二前鋒位置,但也可以出任邊鋒。”

“讓菜鳥球員出現在這樣的比賽中接受考驗不會成爲問題,我會讓一些新面孔出現在這場比賽中,因爲現在只是6月份,上個賽季剛剛結束。而且,我們在三天前才踢了一場比賽。”

“我們明天將會評估多納魯馬的傷情,希望他能夠出戰這場比賽。如果他的感覺好的話,那麼他會出戰的。對於我而言,他依然是歐洲最好的門將。”

“一些球員依然會留在球隊陣容,比如說貝洛蒂,儘管我讓他離開去獲得休息時間。斯卡馬卡速度快、活力強,技術也很出色。儘管身高很高,但他在柔韌性方面依然可以提升。儘管需要一些時間,但他能夠成爲一名非常出色的前鋒。”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