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0日訊 法國《隊報》報道,新賽季季前日本之行,巴黎聖日耳曼的新援中僅維蒂尼亞隨隊出征,另一名新援埃基蒂克不會跟隊。這與此前加爾蒂和坎波斯所希望至少帶四名新援的想法有很大差距。

隊報表示,目前巴黎等待新援加入的局面開始在內部引起了緊張的情緒,因爲距離新賽季法甲首輪僅剩17天。但巴黎並不想爲了加快引援進度而付出過高的代價。

——防線上的什克里尼亞爾要價過高

坎波斯面臨着他此前早就料到的問題,對方俱樂部的“貪婪”。坎波斯曾說道:“當他們看到巴黎想要簽下一名球員時,價格就會增加40%。”巴黎暫緩了引進什克里尼亞爾的進程,因爲國米爲這名中後衛的要價達到了6000萬歐至7000萬歐。雖然什克是坎波斯在防線上的優先目標,但他還是認爲這個價格太高了。

巴黎一直在尋求解決方案,比如將球員加入交易來降低轉會費,但截止目前談判進度仍是原地踏步。爲了防止無法引進時刻,巴黎也正在研究另外兩種備選方案。

——中場的雷納託-桑謝斯耐心逐漸耗盡

十天前巴黎向里爾提出了1000萬歐求購桑謝斯的報價,到今天爲止談判沒有取得進展。巴黎起初告訴里爾,他們不能爲合同僅剩一年的桑謝斯支付超過1000萬歐的費用。雙方本週開始就一直在談判,里爾不會降低自己的要價,1000萬歐不是他們的心理價位,因爲他們已經收到AC米蘭1600萬歐的報價。

雷他拖-桑謝斯本人也對情況感到緊張,他很疑惑自己已經告知巴黎俱樂部加盟意願,但事情進展並沒有因此變快。葡萄牙國腳爲了加盟巴黎回絕了米蘭的接觸,但如果48小時內沒有轉會進展方面的突破,桑謝斯會開始考慮米蘭。

——鋒線目標斯卡馬卡,但價格也是問題

坎波斯始終將斯卡馬卡看作鋒線主要目標之一,6月初俱樂部就開始運作轉會。但這筆交易停滯的問題在於,薩索洛爲斯卡馬卡設定了5000萬歐的轉會費,但巴黎不想支付這麼高的金額。在巴黎高層看來,這名意大利國腳前鋒的價格在4000萬歐左右。

(米蘭的遊吟詩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