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日訊 北京時間週四凌晨的歐美杯比賽,歐洲盃冠軍意大利將和美洲盃冠軍阿根廷交手。在本場比賽之前的新聞發佈會上,意大利國家隊主帥曼奇尼對有關本場比賽的多個話題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關於重返溫布利

很高興來到這裏,我們在不到12個月之前在這裏進行了慶祝,基於這樣的原因,能夠來到這裏讓人非常激動。

關於歐洲盃奪冠後無緣世界盃

歐洲盃奪冠的記憶顯然無法消除無緣世界盃的失望。但是,能夠出戰這樣的比賽是很好的事情,意大利和阿根廷是世界足壇的經典球隊,這場比賽我們也可以向一些球員致敬。這肯定將是一場精彩的比賽,很多情緒都會湧向我們的心頭。

關於目前這支球隊能否奉獻出一場精彩的比賽

我想沒有什麼問題,即便我們缺少了一些球員。我本希望所有的小夥子都能出現在這裏,因爲他們理應出現在這樣的比賽中。很遺憾,我們缺少了小基耶薩、因莫比萊、貝拉爾迪以及維拉蒂等人。無論誰上場都會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阿根廷非常強大,但我們也是如此。

關於安切洛蒂率領皇馬奪得歐冠冠軍

我覺得一支球隊足夠強大且擁有主動權的話,那麼他們有更多的獲勝機會。在足球比賽中,你能夠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取得勝利,這也是足球的美妙之處。

關於這支國家隊的未來

明天的比賽將會結束一個循環,這並不是說有15名到20名球員會離開,但從週三開始的時候,我們將會讓一些年輕球員明白自己的價值,並且看看我們在未來能否指望上他們。

關於阿圭羅

10年前,我將阿圭羅帶到了曼城,我對他非常瞭解。很遺憾他年紀輕輕就只能退役,我希望他能夠擁有光明的未來。

關於重建國家隊的策略

我必須以合乎邏輯的標準去挑選球員,我們也需要一些勇氣,因爲這將是一支年輕的球隊,而我們會以不同的方式去支持他們。

關於貝洛蒂

我看到貝洛蒂很冷靜,所有的小夥子都很冷靜。他會出戰這場比賽,因爲在歐洲盃上,他是我們的第二前鋒。我希望他能夠踢出一場精彩的比賽,我不認爲合同的事情會影響到他。

關於球隊的戰術體系

我們正爲未來而努力,不斷去提升自己。至於俱樂部是否願意提拔年輕人並讓他們踢上比賽,這我不能決定。我們將會努力去更多地瞭解年輕球員,也希望把事情做好,但我們不能爲任何人去祈禱。儘管遇到了重重困難,我們依然奪得了一個歐洲盃冠軍。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