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5日訊 歐國聯第二輪,西班牙將客戰捷克,賽前,西班牙中場科克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捷克名宿烏伊法魯西

“我剛離開青年隊的時候就遇見他,我們的關係很好,祝願他一切都好。”

——皇馬

“他們完成了一次無與倫比的歐冠征程,他們完全值得勝利,是真正的贏家。”

——庫爾圖瓦

“不用對他說過的話太過在意,那是他的意見,必須尊重他。我們是一個整體,屬於球迷。永遠不要忘記你來自於哪裏和一傢俱樂部曾給予你的東西。關於庫爾圖瓦的事情已經是過去式了。”

——爲西班牙隊進球得分

“我想爲國家隊得分,但我還沒有那機會。如果我不進球,隊伍也能贏,那我也一定很高興。”

——加維

“曾經與哈維和伊涅斯塔並肩作戰,這是我的榮幸。現在是我見證佩德里和加維成長的時候,他們擁有當下和光明的未來。我很享受和他們一起比賽。”

——捷克

“他們是一支成長中的隊伍,他們曾經在八強戰中淘汰了荷蘭,並戰勝過瑞典。我們將認真思考本場的作戰計劃,並嘗試以我們的方式擊潰他們。”

——戰平葡萄牙

“我們感覺到自己很強大,我們創造出很多機會,掌握更多控球權。僅得平局很可惜,但我們還要繼續踢,希望明天就開始贏下去。”

(琪子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