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2日訊 知名轉會記者羅馬諾和科貝電臺的巴薩跟隊記者Helena Condis Edo今天更新了加維的續約狀況,他們表示這名球員距離和巴薩續約只差一步。

據悉,加維距離與巴薩續約只差一步,但現在還未完成。巴薩在當地時間今天下午與球員的經紀人德拉佩納會面之後,各方都在更接近達成這一目標。

加維新合同的年限仍是最後的幾個討論焦點之一,巴薩將在其合約中加入價值10億歐元的解約金條款。

而《世界體育報》則表示,巴薩方面想要給加維一份持續到2027年的合同,但球員可能不想要這麼長的合約。雖然加維的續約可能不會很快談妥,但俱樂部和球員代表雙方都證實,談判很順利,雙方的每一次會面都能取得一些進展。

現在俱樂部和球員團隊之間的主要分歧點在於球員定位,巴薩認爲加維還在成長之中,不是一個“完成品”,而加維的經紀人則認爲球員上賽季在俱樂部和國家隊都是常規主力,已經不是“潛力新星”,應該獲得更好的待遇和定位。

加維今年僅17歲,上賽季他在各項賽事爲巴薩一線隊出場46次,貢獻2球6助,目前他的合同將在2023年到期。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