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日訊 據國際足聯官方消息,U20女足世界盃將全部由女性裁判執法比賽,這是歷史上首次。

今年的U20女足世界盃將8月10日至28日於哥斯達黎加舉行,裁判團隊包括13名女性主裁判,27名女性助理裁判,和14名女性VAR裁判,這也是國際足聯青年女子足球賽事首次使用VAR技術。

國際足聯女足裁判主管卡莉-賽茨說道:“我們很高興在女子足球歷史上寫下新的篇章,U20女足世界盃不僅是國際足聯首次使用VAR技術的青年女足賽事,而且也是首次VAR團隊全部由女性構成的賽事。”

“國際足聯一直在不懈努力,鼓勵在全球範圍內發展女性VAR裁判,因爲大多數女子足球還沒有使用VAR技術。這項賽事將是展示入選的女性VAR裁判技能的絕佳機會,同時也是繼續發展女性VAR裁判的機會,這是2023年澳大利亞&新西蘭女足世界盃項目的一部分。”

此前,國際足聯曾舉行過由全女子裁判團隊執法的賽事,但這是第一次連VAR都由女性裁判掌控。

今年年底的卡塔爾世界盃也將首次出現女性裁判,來自法國、盧旺達和日本的三位女裁判將會在賽事期間執法比賽。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