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30日訊 皇馬在歐冠決賽中1-0擊敗利物浦奪得冠軍,賽後主帥安切洛蒂聲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利物浦比之前的對手“更加明確”,這有助於他爲這場決賽做好準備。

本場比賽,維尼修斯在第59分鐘打進了全場唯一進球,門將庫爾圖瓦也憑藉出色的表現,幫助皇馬守住了最後的勝果。賽後,安切洛蒂透露,利物浦在克洛普的帶領下成爲強大的對手,但確實爲他提供了成功的藍圖。

他說:“回顧過去,人們說巴黎聖日耳曼不走運,切爾西不走運,曼城不走運,這實際上是唯一一場人們認爲我們或多或少處於同一水平的比賽。”

“我認爲利物浦比其他球隊更容易被‘破譯’,這對我很有幫助,因爲他們的身份非常明確,我們可以按照我們的方式做好準備。我們知道要採取什麼策略——不要給他們身後的空間。”

安切洛蒂也回擊了對馬德里風格的批評。克洛普賽後表示,庫爾圖瓦成爲本場比賽的最佳球員,這表明利物浦的對手“出了問題”。

“也許我們的足球在審美層面上並不是特別漂亮,但讓他們進行壓迫並不是一個好主意,我們有更多的長傳球,然後我們必須更多的控制球,尤其是在下半場。”

(月球足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