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3日訊 由於長期欠薪,重慶隊步入絕望境地,幾乎距離解散只有一步。據《體壇週報》報道,球隊主帥張外龍仍然沒有放棄,他勸說球員們暫時放下討薪舉動,按時進入賽區。

5月21日,重慶隊主帥張外龍親自走訪球員,希望勸說球員們暫時放下討薪舉動,按時在29日進入賽區備戰中超聯賽,這一天也是中國足協規定的入駐賽區截止日。

據悉,如果重慶隊不進入賽區,那球隊將只有解散一條路。但如果球隊能在29日之前進入中超賽區,那麼重慶足球隊在未來還能有一線生機。雖然俱樂部公賬上沒有資金,但中超球隊賽區內的喫住花銷,都是由中超公司來解決。如果重慶隊想進入到中超賽區,實際上現在只需要花費球隊的機票錢,算上隊員和教練組成員,一共不到50人,機票錢不會超過3萬元。

不過是否暫時放下討薪的念頭,先進入賽區備戰聯賽,重慶隊的年輕球員和主力球員想法並沒有完全統一。一些工資較低的年輕球員,更看重的是未來的職業發展,所以他們希望先讓球隊活着,再求發展;但一些高工資的主力球員的苦衷也很實際,如果這一次還無法解決欠薪問題,就等於是默認了俱樂部的欠薪做法。他們希望拿到自己之前的工資,爲未來的生活做必要的打算。

目前,重慶市有關方面感到相當棘手,如果現在徹底接手球隊,首先就要付出幾個億的資金,才能把俱樂部的歷史遺留問題解決好。之後還要再投入大筆資金,才能維持俱樂部的日常運作。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