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2日訊 姆巴佩轉會肥皂劇落幕,球員最終續約巴黎,拒絕今夏前往皇馬的機會,轉會專家羅馬諾在自己的節目中透露了姆巴佩續約的幕後情況。

羅馬諾表示:“在續約前的最後一次會面中,巴黎方面告訴姆巴佩,續約的年限由你決定,五年、終生、三年都可以,前提是至少續兩年,最終,雙方達成了三年的新合同。同時,儘管很多傳聞遭到否認,但姆巴佩確實拿到了一份‘超級大’的薪水和簽字費。”

“週六上午,姆巴佩在和家人及團隊談過之後,球員下午親自打電話給弗洛倫蒂諾,告訴其拒絕皇馬留在巴黎的決定。”

“姆巴佩親自與弗洛倫蒂諾溝通是出於尊重,因爲雙方事實上一直都只是達成口頭協議,並沒有正式簽字,姆巴佩和皇馬之間始終都是沒有完成交易的,沒有簽字,沒有任何事情是確認的。”

“姆巴佩的母親在社媒上也證實了這一點,他們從未對球員加盟皇馬亮過綠燈。”

“皇馬方面對這種情況感到震驚,他們一直都100%相信球員將於下賽季加盟球隊。幾乎所以人,從高層到教練球員,都認爲姆巴佩已經準備好了。”

“然後,姆巴佩從卡塔爾回到巴黎後,情況完全不一樣了。姆巴佩被巴黎方面說服了,比起皇馬的報價,巴黎的合同更吸引球員。”

“皇馬曾爲姆巴佩送上三次報價,第一次是去年八月,但被巴黎俱樂部拒絕了。第二次是去年12月,他們提高了報價,第三次是三月底四月初,他們在肖像權上做了讓步。可以說皇馬準備好了一切,和球員多次聯繫,所以他們對於這個結果非常驚訝。”

“不過,有消息人士也表示,他們不知道未來姆巴佩還會不會加盟皇馬,因爲皇馬依然是球員最大的夢想。”

(zol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