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演出电视影集《阴尸路》的十字弓男戴瑞走红,其后与小岛秀夫合作参与了《死亡搁浅》主角山姆演出的知名演员诺曼·李杜斯,近日在一篇媒体专访中,透露了《死亡搁浅》第二部目前已经开始制作的消息。
 
  • image
    死亡搁浅》中由诺曼·李杜斯代言演出的主角山姆‧布桥斯
 
  《死亡搁浅》是以《潜龙谍影》系列闻名的游戏创作者小岛秀夫单飞后的首款新作。突破游戏类型框架,打造出颠覆传统的游戏体验。游戏邀请知名演员诺曼·李杜斯饰演主角山姆·布桥斯,故事叙述他勇闯因「死亡搁浅」而面目全非的世界,背负著未来希望的碎片,踏上旅途,一步步重新连系这个分崩离析的世界。
 
  诺曼·李杜斯日前在接受男性潮流媒体网站 LEO 专访,谈论自己参与《阴尸路》长达 12 年的演出经历。访问中提到关于《死亡搁浅》的问题时,他透露《死亡搁浅》的第二部目前刚开始拍摄。后续他还分享了当年他是如何在自己出演的第一部电影(《秘密客》)导演吉勒摩·戴托罗的牵线下,与小岛秀夫合作的经历。
 
  他表示,当初是吉勒摩·戴托罗打电话给他,说有一个叫小岛秀夫的人会打电话给他,让他答应对方。后来小岛秀夫带了一大团人去圣地牙哥拜访他,给他看了制作中的《沉默之丘》游戏,让他感到非常震惊,颠覆了自己电玩游戏的古老认知,因此他当下就答应了对方。之后他花了两三年时间来完成(《死亡搁浅》)所有的动作撷取等工作。游戏上市后获得许多奖项肯定,成为举足轻重的作品。制作团队刚刚开始第二部的制作。
 
  目前小岛秀夫与小岛工作室都还没有正式公布《死亡搁浅》的续作计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