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演出電視影集《陰屍路》的十字弓男戴瑞走紅,其後與小島秀夫合作參與了《死亡擱淺》主角山姆演出的知名演員諾曼·李杜斯,近日在一篇媒體專訪中,透露了《死亡擱淺》第二部目前已經開始製作的消息。
 
  • image
    死亡擱淺》中由諾曼·李杜斯代言演出的主角山姆‧布橋斯
 
  《死亡擱淺》是以《潛龍諜影》系列聞名的遊戲創作者小島秀夫單飛後的首款新作。突破遊戲類型框架,打造出顛覆傳統的遊戲體驗。遊戲邀請知名演員諾曼·李杜斯飾演主角山姆·布橋斯,故事敘述他勇闖因「死亡擱淺」而面目全非的世界,背負著未來希望的碎片,踏上旅途,一步步重新連繫這個分崩離析的世界。
 
  諾曼·李杜斯日前在接受男性潮流媒體網站 LEO 專訪,談論自己參與《陰屍路》長達 12 年的演出經歷。訪問中提到關於《死亡擱淺》的問題時,他透露《死亡擱淺》的第二部目前剛開始拍攝。後續他還分享了當年他是如何在自己出演的第一部電影(《祕密客》)導演吉勒摩·戴託羅的牽線下,與小島秀夫合作的經歷。
 
  他表示,當初是吉勒摩·戴託羅打電話給他,說有一個叫小島秀夫的人會打電話給他,讓他答應對方。後來小島秀夫帶了一大團人去聖地牙哥拜訪他,給他看了製作中的《沉默之丘》遊戲,讓他感到非常震驚,顛覆了自己電玩遊戲的古老認知,因此他當下就答應了對方。之後他花了兩三年時間來完成(《死亡擱淺》)所有的動作擷取等工作。遊戲上市後獲得許多獎項肯定,成為舉足輕重的作品。製作團隊剛剛開始第二部的製作。
 
  目前小島秀夫與小島工作室都還沒有正式公佈《死亡擱淺》的續作計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