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2》今天推出的「通缉要犯包」将带来一些狠角色,在这第二款付费下载内容包中,打头阵的是 Cactus Jack,他是 WWE 名人堂巨星、前 WWE 三冠王、WWE 双打八冠王、WWE 硬式摔角冠军、WCW 世界双打冠军暨 ECW 双打双冠王 Mick Foley 化身的多位角色之一。
 
  • image
 
  本内容包也收录了实力坚强的 WCW 重量级三冠王暨 WCW 美国冠军 Vader。另外,酷爱食虫的可怕 Boogeyman、NXT 英国冠军 Ilja Dragunov,以及前 NXT 女子双打冠军 Indi Hartwell 也随著本包在《WWE 2K》游戏中首次亮相。除此之外,还提供了这全部五位超级巨星的 MyFACTION 进化卡,这些进化卡可透过游玩 MyFACTION 游戏模式来升级。
 
WWE 2K22》通缉要犯包宣传影片
 
  在未来几个月里,还会陆续推出三款付费下载内容包。这些追加内容包可以单独购买,也可以透过《WWE 2K22》季票、豪华版和 nWo 4-Life 数位版一网打尽。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WWE 2K22》现正贩售中,如欲取得《WWE 2K22》的进一步资讯,可造访官方网站。
 
※ 通缉要犯包已内含在《WWE 2K22》豪华版和 nWo 4-Life 数位版中,也收录在《WWE 2K22》季票内。通缉要犯包也可单独购买。需搭配主游戏游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