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2》今天推出的「通緝要犯包」將帶來一些狠角色,在這第二款付費下載內容包中,打頭陣的是 Cactus Jack,他是 WWE 名人堂巨星、前 WWE 三冠王、WWE 雙打八冠王、WWE 硬式摔角冠軍、WCW 世界雙打冠軍暨 ECW 雙打雙冠王 Mick Foley 化身的多位角色之一。
 
  • image
 
  本內容包也收錄了實力堅強的 WCW 重量級三冠王暨 WCW 美國冠軍 Vader。另外,酷愛食蟲的可怕 Boogeyman、NXT 英國冠軍 Ilja Dragunov,以及前 NXT 女子雙打冠軍 Indi Hartwell 也隨著本包在《WWE 2K》遊戲中首次亮相。除此之外,還提供了這全部五位超級巨星的 MyFACTION 進化卡,這些進化卡可透過遊玩 MyFACTION 遊戲模式來升級。
 
WWE 2K22》通緝要犯包宣傳影片
 
  在未來幾個月裡,還會陸續推出三款付費下載內容包。這些追加內容包可以單獨購買,也可以透過《WWE 2K22》季票、豪華版和 nWo 4-Life 數位版一網打盡。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WWE 2K22》現正販售中,如欲取得《WWE 2K22》的進一步資訊,可造訪官方網站。
 
※ 通緝要犯包已內含在《WWE 2K22》豪華版和 nWo 4-Life 數位版中,也收錄在《WWE 2K22》季票內。通緝要犯包也可單獨購買。需搭配主遊戲遊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