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7日訊 接受DAZN記者採訪時,國米總經理馬洛塔談到了自己心中的最佳11人。

馬洛塔表示:“門將位置肯定是布馮,這一點毋庸置疑。右邊後衛利希施泰納,中衛自由人我選桑普功勳盧卡-佩萊格里尼,另外一個位置留給基耶利尼。左邊路我選馬爾代拉。”

“中場的話,皮爾洛肯定有一席之地,他在我看來性格很像我,他和我一樣喜歡保持沉默,他是那種沉默型的領袖人物,平時不太愛說話,但是一個眼神就能讓隊友明白一切。中場還有洛代蒂和比達爾,然後在排這個最佳11人的時候,我們可以根據戰術不同讓蘇亞雷斯(國米名宿)和皮爾洛輪流上場。”

“鋒線上,10號位我會選皮耶羅,雷科巴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年他在威尼斯幾乎是憑藉一人之力幫助我們保級成功,他是當時那支球隊中最關鍵的一個元素。另一名前鋒我會選擇阿納斯塔西,這一點主要是從個人感情方面做出的選擇。因爲我小時候曾將他視爲偶像,他帶領馬西米利亞納踢出了很棒的足球,然後又在尤文圖斯闖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