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7日訊 據《每日體育報》報道,巴薩體育管理層在繼續爲下個賽季制定計劃,哈維希望球隊引進一名左腳中衛,在候選名單中羅馬尼奧利在列。

哈維已經多次表示,自己希望所有位置都有有競爭力的球員,其中包括防線,他們正在尋求引進右後衛(阿斯皮利奎塔)和左後衛(馬科斯-阿隆索),此外他們還希望補強中後衛。

事實上,克里斯滕森即將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但哈維仍然想要另一名中後衛,因爲他們將嘗試清洗朗格萊和烏姆蒂蒂,這將導致隊內沒有左腳中衛,因此他敦促俱樂部引進這樣一名球員。

目前巴薩已經有兩個目標球員,一個是米蘭中衛羅馬尼奧利,他的合同將於6月30日到期,屆時他將成爲一名自由球員。但關於他的競爭也比較激烈,切爾西和塞維利亞也都對他感興趣。

巴薩還有一個選擇是阿賈克斯中衛桑德羅-馬丁內斯,這名24歲的阿根廷國腳在荷甲豪門經歷了一個出色的賽季,但引進他似乎更加複雜,因爲他的合同要到2025年6月30日到期,而阿賈克斯不會讓他以低於2500萬歐元的價格離開。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