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5日訊 今日,浙江廣廈官方公佈了趙巖昊的傷情恢復進展報告。

原文如下:

自4月28日我俱樂部球員趙巖昊從南昌大學第二附屬醫院轉院至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天壇醫院(下文簡稱:天壇醫院)以來,距今已半月有餘。

傷情發生後,俱樂部第一時間與天壇醫院醫務處王靜主任聯繫,尋找最合適的專家。在天壇醫院神經外科帶頭人趙繼宗院士以及天壇醫院神經介入中心馬寧教授的帶領下,對趙巖昊進行了全面細緻的檢查。在評估完趙巖昊病情進展及身體狀況後,馬寧教授及介入科醫務團隊犧牲了他們的勞動節休假,於5月1日及時對趙巖昊進行了微創介入頸動脈閉塞開通術(直接取出血栓,受損血管修復,沒有放支架),手術非常成功

經過十餘天的術後康復,術後複查趙巖昊左側頸動脈血流正常,預後良好,可以出院。主治醫師囑咐三個月之內不能劇烈運動。趙巖昊於今日在天壇醫院辦理出院手續。

馬寧教授與趙巖昊合影

在此,我俱樂部向天壇醫院表示萬分感謝,感謝趙繼宗院士和馬寧教授的精湛醫術讓趙巖昊重獲健康,感謝天壇醫院所有醫務人員對趙巖昊的精心照顧。他們的醫者仁心,詮釋出了當代杏林聖手的醫道本色。最後祝天壇醫院的醫務工作者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感謝社會各界對於趙巖昊的關心和愛護,趙巖昊的後續恢復情況,俱樂部將持續更新。

介入科醫務團隊與趙巖昊合影留念

(LIO)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