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4日訊 在西班牙人迎來換帥鉅變後,《足球報》發文點評了此舉對於西班牙人的改變以及接下來武磊的前景。

導致莫雷諾下課的直接原因是球隊的糟糕戰績,尤其是聯賽後半程和客場表現。前19輪,西班牙人7勝5平7負,排名一度高居第八,有望競爭歐戰資格。但進入2022年後表現直線下降,17戰僅3勝5平9負,最近7輪更是隻贏了1場(1勝1平5負),同期得分和瓦倫西亞一樣,並列墊底。自4月10日主場擊敗塞爾塔後,西班牙人已經1個月沒有贏球,合計5戰1平4負。而此番和莫雷諾一起下課的,還有今夏合同到期的體育總監魯菲特。

至於莫雷諾可能的接班人,《世界體育》報進行了預測,首選是曾執教格拉納達三個賽季的迭戈-馬丁內斯。而西班牙人球迷更看好的是同樣41歲的路易斯-加西亞,他目前執教巴塞羅那當地的達姆U19梯隊。球員時代,他曾在西班牙人效力了6年。至於媒體曾曝光過的卡納瓦羅,至少目前,沒有任何跡象表明,西班牙人管理層對他很認可。

《每日體育》報表示,在體育總監職位更替完成後,西班牙人將開始選帥,同時進行引援。除了管理層,一線隊也要大換血。多達12名球員即將合同到期或結束租借離開,包括40歲的主力門將迭戈-洛佩斯、委內瑞拉中場Y·埃雷拉、荷蘭中場費萊納、西班牙中場莫拉涅斯、梅倫多和前鋒L-莫隆。此外,引發更衣室動盪的隊內金靴德托馬斯離開的可能性極大,隊內其他主力包括後衛卡夫雷拉、S-戈麥斯、邊鋒恩巴爾巴都已年屆30歲。

西班牙人的鉅變,能否改變武磊在隊內的處境尚未可知,但至少,看到了新的希望。當然,前提是他選擇繼續堅守。

(南陵哭哭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