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4日訊 在談到本賽季足總盃決賽時,前利物浦後衛勞倫森認爲利物浦會以2-0取勝。

在BBC的專欄,勞倫森寫道:“通常盃賽決賽,我希望他們能通過加時賽甚至是點球決勝,就像我們在2月份的聯賽盃決賽中看到的那樣。不過這一次,我認爲利物浦會非常輕鬆地贏得比賽,在正常情況下也是如此,因爲切爾西目前還沒有達到最佳狀態。

我知道切爾西在週三輕鬆擊敗了利茲聯,但我沒有看到他們恢復了狀態,而且利茲聯還少打一人。週二我在維拉公園看了利物浦的比賽,他們有精彩的時刻,也有一些普通的時刻,但他們還是贏了,儘管沒有處在最佳狀態,但利物浦在過去兩場比賽中仍然拿下了四分,他們今年的表現仍然令人驚歎。

所以我認爲是利物浦是熱門,雖然法比尼奧傷缺是個打擊,但亨德森將首發出戰,在前鋒線上,他們可以用薩拉赫、馬內和迪亞斯的組合,這是能贏得盃賽決賽的攻擊線,我不認爲切爾西能夠阻止他們,預測利物浦2-0取勝。”

(Luc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