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3日訊 西甲第36輪,皇馬主場6-0大勝萊萬特,賽後新聞發佈會,皇馬主帥安切洛蒂分析了本場比賽並談及了球員們的狀態。

——萊萬特

“(新聞發佈會)開始之前,我必須說今天對於萊萬特來說是悲傷的一天,我想爲他們的主帥、俱樂部和球迷送上我的支持。我相信他們很快會回到西甲。”

——進球組合

“今夜,維尼修斯和本澤馬的狀態非常好,正如他們在整個賽季以來展現的一樣。這是團隊合作的精神,他們互相瞭解,時間有助於他們理解對方。”

——保持節奏

“我們表現得很好,球員的自信心提高了不少。我們必須保持緊張的節奏並全心投入。”

——歐冠決賽的陣型

“我們將會打4-3-3,然後可能變成4-4-2。沒有一個固定的陣型。面對曼城的時候,爲了施加壓力,我們開局的時候排出4-3-3,接着我讓莫德里奇去限制羅德里,所以就變成4-4-1-1。總體的想法不會變,但我會根據對手的情況,改變一下防守陣型。”

——盧寧和庫爾圖瓦

“盧寧將會出戰與加的斯的比賽,而庫爾圖瓦將面對貝蒂斯。”

——您認爲自己是歐洲最佳教練嗎?

“很難回答這問題。我不喜歡給自己投票,這應該由其他人來投票。我正處於教練生涯中的美好時刻,希望能持續很長時間。我們有一個宏偉的計劃,球隊將爲此奉獻一切。在歐洲還有很多優秀的主教練。”

——巴爾韋德

“在球場上,巴爾韋德展現出自己的水平。他今天的表現一點都不稀奇,當機會出現的時候,他就必須打門,因爲他的射門能力很出色。”

——羅德里戈和巴爾韋德,誰將會出戰歐冠決賽

“兩人都將出戰決賽。”

(琪子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