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1日訊 繼去年1億英鎊簽下格拉利什之後,哈蘭德轉會曼城的重鎊交易再次轟動世界足壇,曼城在轉會市場揮金似土也引來了廣泛熱議。日前,曼城主帥瓜迪奧拉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他表示七八十年代的曼聯利物浦花費比其他任何球隊都多,我們能做的就是在球場上表現得更出色。

瓜迪奧拉說:“對於人們來說,他們看到的只是金錢,如果你一直糾結這個問題,那就好好糾結一下。我很清楚來到這裏是工作的,我說好吧,不要給予我讚美,也不要給予我的球員讚美,但讓我們會爲自己贏得榮譽,我作爲一名教練,我要對我的球員負責,對我的員工負責。”

“聽着,在70、80年代的利物浦或者曼聯,那支球隊花的錢更多?還是諾維奇嗎?諾維奇在那個時期花的錢更多嗎?或者萊斯特城花的錢更多?不,利物浦和曼聯比其他球隊花的錢都多,但金錢對於他們現在來說已經完全不同了。”

“我要改變這種狀況。當我們把曼城球衣放在這裏的時候,‘哦,它的薪水太高了。’但是現在曼聯和利物浦,或者任何打算爲球員支付薪酬更多的球隊,也許他們也應該得到更多,因爲他們的轉會工作做得很出色,因爲俱樂部的首席執行官談判得很好。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更多是因爲它是爲美國或其他國家的老闆,所以現在一切看起來是完美的。”

“這就是我們希望有所改變的原因,但在很長一段時間裏,這種情況不會改變,這是現實。我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在球場上表現更出色。”

(Sk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