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1日訊 北京時間週四凌晨的西甲第36輪比賽,馬競將前往客場挑戰埃爾切。在本場比賽之前的新聞發佈會上,馬競主帥西蒙尼談論了球隊的備戰情況以及其他一些話題。

關於球隊本賽季的表現

這個賽季還沒有結束,我們有3場非常重要的比賽要踢,而我們也將專注於對陣埃爾切。新的主教練到來後,他們踢得很好,這將是一場非常艱苦棘手的比賽。我們會仔細考慮如何給對手製造麻煩,而且我們目前不會考慮這場比賽之後的事情。

關於將迎來執教馬競的第400場比賽

首先,迎來執教馬競的第400場比賽讓我非常興奮,想要在一傢俱樂部一直執教下去並非易事。我要感謝俱樂部和球員,他們一直都和我有着親密的關係,也讓我擁有了這美好的10年時光。在足球世界,你每天都要努力工作,必須去實現目標,然後你只需專注當下就可以了。

關於自己的未來

我不會去談論那些沒有意義的問題,除了對陣埃爾切的比賽之外,我沒有什麼可談的。

關於本賽季所犯下的錯誤

賽季結束後,我們會評估整個賽季的表現,進行自我批評,讓自己在現在和未來繼續得到成長。

關於執教馬競期間在對陣皇馬的馬德里德比中取得10場勝利

我們運氣好。

關於菲利克斯

我和菲利克斯聊了聊,問了一下他的感覺如何,他稱自己非常渴望出戰埃爾切,所以我們希望他在對陣塞維利亞時上場。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