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1日訊 近日,歐足聯主席切費林接受了法國《隊報》的專訪,期間他表示將堅持制裁歐超聯球隊皇馬、巴薩和尤文的可能

——制裁皇馬?即使他們可能奪得本賽季的歐冠冠軍

“懲罰任何球隊都是有可能的。驅逐?當然有可能發生。但這是歐足聯紀律委員會決定的事情,委員會是獨立分開的。”

——對制裁的質疑

“規則對所有球隊都是一致的。總有人抱怨歐足聯掙太多錢,但同時,其中93.5%的收入都是給俱樂部的。如果沒人聽,你還能怎麼解釋?不管是否相信我,我們對待所有球隊均保持公平,無論是我的祖國斯洛文尼亞的球隊還是那些歐洲大俱樂部。”

——與巴黎主席納賽爾的關係

“他沒有在協助我,他幫助的是足球。如果歐超聯實行了,那將影響所有俱樂部,包括巴黎。納賽爾很聰明,他理解這一點,我非常尊重他。他瘋狂熱愛足球,他愛巴黎,同時他也是歐足聯執行委員會的重要成員。”

——VAR的疑惑

“關於手球的判罰,我還是存在一些問題,這應該明確地說明一下。有一天,菲戈跟我說,如果他今天還在踢球,他不知道該怎樣打比賽,他可能會直接把球踢到防守球員的手上。”

(琪子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