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8日讯 曼联小将钟塔西和女友此前遭到了蒙面歹徒的入室抢劫,这已经是自圣诞节之后该地区第五位遭团伙抢劫的曼联或曼城球员。钟塔西女友瑞安娜-泰勒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回忆了当天的情况。

今年24岁的泰勒,是一名夜总会表演者。在她的回忆中,袭击者用手电筒照着他们的眼睛,叫醒了他们。然后挥舞着刀和棒球棒,抓住钟塔西的脚踝将他从床上拉了下来。

泰勒表示:“我当时无法控制地开始颤抖,以为这是一场噩梦,直到几分钟之后,才回过神来意识到这是真的。其中一名男子用一把非常大的菜刀威胁我们,另一名男子拿着棒球棒在我们面前挥舞,喊道‘手表在哪里’。”

“他们称呼着钟塔西的昵称,并要求知道手表被放在了哪里。钟塔西说自己并没有把手表放在家里。这些家伙非常可怕,其中有一个大约6英尺4英寸(约1米93)很有威胁性,看起来是他们的领头人。”

“他们不断地威胁我们,说如果在家里发现了手表,就会把我们剁碎。他们拿走了我们的手机,然后拿走了我价值3000英镑的二手劳力士,以及我的路易威登手袋。”

大约40分钟之后,这伙人离开了钟塔西的家,球员随后拉响了警报,警方在几分钟之后赶到,但没有逮捕任何人。泰勒补充道:“从那之后我就没有再好好睡过一觉,晚上也不能关灯。我被诊断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

除了钟塔西之外,博格巴、林德洛夫、林加德三名曼联球员,他们的家也在去年12月或者今年1月遭歹徒入侵。

(timb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