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8日訊 曼聯小將鐘塔西和女友此前遭到了蒙面歹徒的入室搶劫,這已經是自聖誕節之後該地區第五位遭團伙搶劫的曼聯或曼城球員。鐘塔西女友瑞安娜-泰勒在接受《太陽報》採訪時回憶了當天的情況。

今年24歲的泰勒,是一名夜總會表演者。在她的回憶中,襲擊者用手電筒照着他們的眼睛,叫醒了他們。然後揮舞着刀和棒球棒,抓住鐘塔西的腳踝將他從牀上拉了下來。

泰勒表示:“我當時無法控制地開始顫抖,以爲這是一場噩夢,直到幾分鐘之後,纔回過神來意識到這是真的。其中一名男子用一把非常大的菜刀威脅我們,另一名男子拿着棒球棒在我們面前揮舞,喊道‘手錶在哪裏’。”

“他們稱呼着鐘塔西的暱稱,並要求知道手錶被放在了哪裏。鐘塔西說自己並沒有把手錶放在家裏。這些傢伙非常可怕,其中有一個大約6英尺4英寸(約1米93)很有威脅性,看起來是他們的領頭人。”

“他們不斷地威脅我們,說如果在家裏發現了手表,就會把我們剁碎。他們拿走了我們的手機,然後拿走了我價值3000英鎊的二手勞力士,以及我的路易威登手袋。”

大約40分鐘之後,這夥人離開了鐘塔西的家,球員隨後拉響了警報,警方在幾分鐘之後趕到,但沒有逮捕任何人。泰勒補充道:“從那之後我就沒有再好好睡過一覺,晚上也不能關燈。我被診斷爲患有創傷後應激障礙。”

除了鐘塔西之外,博格巴、林德洛夫、林加德三名曼聯球員,他們的家也在去年12月或者今年1月遭歹徒入侵。

(timb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