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3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自C罗回归曼联以来,他已经不止一次违反球队纪律。新赛季首场比赛滕哈赫将让C罗坐在替补席上。

在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前,滕哈赫对C罗和一些已经离开曼联的球员非常愤怒。最能说明情况的是滕哈赫对这位想要离队的葡萄牙前锋的态度,滕哈赫认为C罗在没有经过允许的情况下提早离开球场的情况是不可接受的。在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半场被换下的C罗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被拍到离开了比赛场,这也让他的未来更不明朗。

而达洛特虽然没出现在这场比赛的大名单中,但他也被拍到提前离开场地。而曼联主帅滕哈赫也在采访中表示,他无法忍受这种情况的发生。在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前,滕哈赫已经要求球队所有球员来到比赛场,并让球队成员在比赛前一起吃饭。

自去年夏天回到曼联以来,这已经不是C罗第一次无故缺席。上赛季的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证实,在三月曼联1-4不敌曼城的比赛中,C罗未经允许就回到了葡萄牙。滕哈赫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加强球队的纪律管理,如果球员在球队训练、聚餐等情况下迟到,那他们将会被罚款或者弃用。滕哈赫的助理教练本周表示,球员们已经拿出了更好的纪律,而滕哈赫也不怕管理那些资历高的球员。

在最后一场友谊赛中,C罗和滕哈赫似乎进行了激烈的交流,而C罗看起来也不为所动。新赛季首场比赛,滕哈赫将让他坐在替补席上。曼联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是在主场对阵布莱顿队,预计马夏尔将会领衔球队的锋线。而错过球队在泰国和澳大利亚的季前赛的C罗,则是在上周二被拍到和门德斯出现在卡灵顿基地。曼联的立场依旧是不会出售C罗,而球员转会至其他球队的概率也在减小。

(贾斯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