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3日訊 近日,羅伊-基恩點評了埃弗頓1-0擊敗切爾西的比賽。他表示埃弗頓浪費時間的戰術讓人感到羞愧,但這也是能夠理解的。

在擊敗切爾西之後,埃弗頓目前排在英超第18位。少賽一場的他們距離身前的利茲聯和伯恩利均有兩分的差距,這意味着蘭帕德的球隊保級壓力仍然非常大。

在談到埃弗頓在與切爾西的比賽中的表現時,基恩表示:“每次有受傷的情況出現,他們就像要在地上躺好幾年。皮克福德做出了幾次不錯的撲救,但他浪費時間的做法讓人感到羞愧。”

“但對此我完全能夠理解,因爲他們必須得贏下比賽。埃弗頓需要爲了生存、爲了蘭帕德、爲了球迷而戰。”

此外,基恩還認爲主場氛圍對於埃弗頓的表現有很大加成,他說:“他們主場的氛圍是不可思議的。和切爾西的比賽前我認爲埃弗頓會有很大的麻煩,但看了在古迪遜公園的這場比賽,我覺得他們能夠保級。”

“我知道他們還有客場比賽要踢,但在主場的氛圍下他們顯得狀態極佳。球員們踢球不再那麼複雜,也總是每球必爭。他們的壓迫爲他們帶來了那個進球,這種精神和活力是很重要的。此外,後衛也可以踢得直接一點,他們不需要發起進攻,我覺得對此後衛球員們也感到高興。他們的注意力只需要放在防守上,當球回給門將,他們可以站好位置並專注於防守,而不需要擔心太多進攻的事情。”

(追風箏的孩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