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3日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的欧会杯半决赛次回合,罗马将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首回合的比赛,两队战成了1-1的平手,因此双方的对决依然存在着巨大的悬念。尽管曾率领莱斯特城实现奇迹夺得英超冠军,但意大利老帅拉涅利是不折不扣的罗马球迷。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拉涅利对这组对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到时会支持哪支球队

我和莱斯特城是一种很职业的关系,但为罗马欢呼让我想起了儿时的自己,我不能背叛。

关于是否会前往奥林匹克球场观看这场比赛

这是肯定的,而这也让我想起了在南看台看球的日子。你知道我第一次前往奥林匹克球场看球是什么时候吗?我记得是十二岁还是十三岁的样子。

关于哪支球队会闯进决赛

我会说罗马有55%的可能性闯进决赛,因为这次他们有奥林匹克球场的加持。很高兴再次看到球场内充满了球迷,我要感谢罗马俱乐部的球票定价政策。

有穆里尼奥坐在教练席上情况会有所不同,他曾说:“球迷们要用心支持球队,而球员们则需要用头脑踢球。”他是正确的。如果这个赛季罗马的表现没能达到预期的话,那是因为他们在客场的表现不佳。

关于穆里尼奥在罗马执教处子赛季的表现

这是一个美妙的惊喜,正像所有的球迷一样,我觉得俱乐部老板给予了足够的投资支持。丹-弗里德金是一名完美的主席,他显得比较沉默,喜欢用事实说话。

关于罗马和莱斯特城分别拥有的优势

罗马拥有的是穆里尼奥的心态,另外就是亚伯拉罕以及扎尼奥洛的状态。姆希塔良受伤是非常糟糕的事情,这意味着佩莱格里尼将承担双重责任。最后就是斯莫林的复出,他可以阻止对手的反击。至于莱斯特城,我想说的是罗杰斯的球队喜欢进行直传球组织进攻,这样可以利用瓦尔迪的特点。但是,他们也要注意麦迪逊,他很有实力。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