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8日讯 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意乙升班马巴勒莫有意邀请德罗西或拉涅利执教。

巴勒莫上赛季通过升级附加赛成功升入意乙,今年夏天俱乐部易主被城市足球集团正式控股。不过本周三巴勒莫主帅巴尔迪尼和体育总监卡斯塔尼尼同时宣布辞职,这让球队的新赛季备战蒙上阴影。目前巴勒莫球员们只能在健身房进行训练,而迪马济奥称,巴勒莫已经在寻找新主帅和新总监。

巴勒莫的新主帅人选包括拉涅利和德罗西,意大利老帅拉涅利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并且在1984至1986年作为球员在巴勒莫踢过球。而意大利名宿德罗西在退役后也开始从事教练工作,目前他在意大利国家队担任主帅曼奇尼的助手。

而巴勒莫的新体育总监可能会是里卡多-比贡,他刚从任职6年的博洛尼亚俱乐部离职,目前赋闲在家。不过距离新赛季的意乙联赛开始只剩两周多时间,而本周日巴勒莫就将迎来对雷吉亚纳的意大利杯比赛,因此巴勒莫必须尽快选定新主帅和新总监。

(苏二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