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3日訊 北京時間週五凌晨的歐會杯半決賽次回合,羅馬將坐鎮主場迎戰萊斯特城。首回合的比賽,兩隊戰成了1-1的平手,因此雙方的對決依然存在着巨大的懸念。儘管曾率領萊斯特城實現奇蹟奪得英超冠軍,但意大利老帥拉涅利是不折不扣的羅馬球迷。在接受《米蘭體育報》採訪時,拉涅利對這組對決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關於到時會支持哪支球隊

我和萊斯特城是一種很職業的關係,但爲羅馬歡呼讓我想起了兒時的自己,我不能背叛。

關於是否會前往奧林匹克球場觀看這場比賽

這是肯定的,而這也讓我想起了在南看臺看球的日子。你知道我第一次前往奧林匹克球場看球是什麼時候嗎?我記得是十二歲還是十三歲的樣子。

關於哪支球隊會闖進決賽

我會說羅馬有55%的可能性闖進決賽,因爲這次他們有奧林匹克球場的加持。很高興再次看到球場內充滿了球迷,我要感謝羅馬俱樂部的球票定價政策。

有穆里尼奧坐在教練席上情況會有所不同,他曾說:“球迷們要用心支持球隊,而球員們則需要用頭腦踢球。”他是正確的。如果這個賽季羅馬的表現沒能達到預期的話,那是因爲他們在客場的表現不佳。

關於穆里尼奧在羅馬執教處子賽季的表現

這是一個美妙的驚喜,正像所有的球迷一樣,我覺得俱樂部老闆給予了足夠的投資支持。丹-弗裏德金是一名完美的主席,他顯得比較沉默,喜歡用事實說話。

關於羅馬和萊斯特城分別擁有的優勢

羅馬擁有的是穆里尼奧的心態,另外就是亞伯拉罕以及扎尼奧洛的狀態。姆希塔良受傷是非常糟糕的事情,這意味着佩萊格里尼將承擔雙重責任。最後就是斯莫林的復出,他可以阻止對手的反擊。至於萊斯特城,我想說的是羅傑斯的球隊喜歡進行直傳球組織進攻,這樣可以利用瓦爾迪的特點。但是,他們也要注意麥迪遜,他很有實力。

(二怪)

相關文章